close

image.jpeg

多肉是一種很奇特的植物,有一種療癒人心的魔力,夢姐周遭的朋友都很瘋迷這神奇的植物,家裡種一堆,辦公室桌上也會放一點,靠近窗台的會放一排多肉,一點點綠,讓生活增添色彩。

形形色色的多肉,種類多到我都記不住名字,所以有標記名字的照片是一定要的啦!今天夢姐來逛台北花卉村,猶如來到多肉博物館,一次飽覽多種多肉,人潮也不會像建國花市那樣擁擠。多肉的世界,我還是門外漢,雖然人家都說很好種,我還是種死好幾款,連石蓮都可以種到夭折,奇怪!路邊人家屋簷隨便都可以種到爆盆......滿屋簷爬,請教專家說土乾再噴水,網路也爬文,我都照辦,怎麼我的小多肉還是無法撐過三個月了?看來不交點學費不會出師。

來吧!一起逛逛多肉世界........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▲黃玉兔長相好有趣,有沒有像兔子的剪影!?

image.jpeg

▲白烏帽子長得跟黃玉兔好像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多肉 花卉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夢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