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姐使用這款Laura mercier tinted moisturizer spf20臉妝飾底乳,已經有多年,這是第二條,夢姐上班會化妝,假日、休假出門逛街就喜歡自然清透妝感,所以會使用這條塑膠軟管的飾底乳。

當初會買這款Laura,是因為曾經拿過這家化妝品牌的7ml的試用品(也是塑膠軟管裝),塗在臉上不油不膩,妝感自然,而且有基本防曬係數,正品一條40ml理論上可以用很久 ; 話說回來,這條整條『40ml』裝的飾底乳,我真正使用的量應該只有『20ml』,其他『20ml』沒有使用到,去哪裡了?

答案是和衛生紙一起進了垃圾桶,或是“ㄉㄧㄠˊ”在某些物品的纖維裡面......,為什麼會這樣?夢姐也不知道。

這條Laura mercier tinted moisturizer spf20臉妝飾底乳真的很有鬼,剛買回來裝滿狀態時,只要打開瓶蓋.....不管軟管是直放,還是躺著,飾底乳就像”落屎“一樣,一直流出來,根本不需要去擠壓軟管就自動 “落屎”,天哪~告訴我要怎麼幫她止瀉?!我只當她是裝太滿,讓她流洩一些出來再蓋上蓋子,之後每次打開蓋子內都會存留很多飾底乳,夢姐討厭瓶蓋殘留內容物(任何東西皆如此龜毛),會用面紙去清理蓋子內部,但螺旋的部分不容易清就是了 ; 整條是底乳會自動 “落屎” 的毛病一直到容量剩1/2後就會改善,可是接下來,就得去擠壓軟管才會出來,1/2容量是最理想狀態。

最令人抓狂是像現在剩下1/3的容量,每次使用前需要將在軟管底端的飾底乳往前推擠,就像擠牙膏一樣,如果你是個很惜物的人應該懂得夢姐在說什麼,然後慘劇有時會、有時候不會發生......,就是她總是出其不意地 “噴射” 出來,請別在意我用這字眼,因為真的是如此,噴到桌上、鏡子上都還好,比較好清理,但,這次....噴得很讓夢姐抓狂~~~~尤其是在化妝包的拉鍊與布料纖維的地方,特別是在我趕著化妝出門、搶時間時碰到這種飾底乳“噴射”狀況。

 


真的不懂怎麼會這樣,使用過第一條時就已經知道這狀況,以為會改善,再給Laura一次機會,買第二條時候還特別跟專櫃小姐反應,她說沒有遇過,還拿櫃上試用品試給我看,的確是沒有,但是為什麼我買回來的兩條都會 ”落屎“與“噴射”(100%命中)???夢姐使用其他的軟管都未曾發生這樣狀況,包括使用他們家的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 40ml(喚顏凝露)也不會,有誰可以告訴夢姐為什麼會這樣?你也有同樣的狀況嗎?嘆氣!這條用完,夢姐不會給Laura第三次機會了,太浪費買飾底乳的錢、浪費用來擦拭的衛生紙、破壞原來美好的情緒。

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抓狂 Laura merci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夢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