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430.JPG

▲  手部與臉部保養一樣重要

夢姐本來就輕潔癖了,自從家裡養了一隻小毛球跟一隻大毛球(喵星人),洗手洗抹布機會更多,接觸清潔劑的皮膚更容易乾澀,加上歲月(雖然不太願意承認但也沒抗拒其威力)讓我的纖纖玉手變成纖纖柴手。小毛球跟大毛球就是愛摸他們、也要照顧他們,乾澀無可避免,只好盡可能補充滋潤手部肌膚的油脂。

尋找適合我、好用的護手乳(霜),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,也是我認爲很重要的事,與臉部保養一樣重要。

夢姐趁著XXX做活動,買了這款手部專用的頂級濃潤晚安護手霜(手膜),雖然價格不算便宜,包裝也沒有很金光閃閃的華麗(頂級的誒...),基於對廠牌品質的信賴,以及對魔洛哥堅果油晶球之期待,馬上帶它結帳回家。

 

IMG_2431.JPG

▲ 包裝設計簡單 有質感是很棒的

其實,我不喜歡廠商將產品包裝搞得太花俏,或過度包裝,畢竟拆除外盒、產品用完了...這些外盒與容器還是要丟掉,太花俏沒必要,過度包裝不環保,包裝不代表商品品質,只是滿足消費者視覺,簡單中顯現細節與高質感才是觀察製造廠對品質要求的放大鏡。這頂級濃潤晚安護手霜包裝設計很簡單,由於強調是”晚安“睡前使用,所以為罐子容器包裝,扣蓋設計,居家睡前護手使用相當方便。

 

IMG_2433.JPG

為什麼夢姐覺得頂級濃潤晚安護手霜好用?

聽到”濃潤“,其實我還蠻怕黏膩膩,沒想到出乎意料,使用起來是很濃密細緻的cream的質感,卻不可思議的清爽,指尖取一粒花生米量的頂級濃潤晚安護手霜(夢姐的手很乾燥需要這樣的使用量),均勻搓揉到手掌、手指、指縫、手背、指甲緣....,稍微出點力,將cream搓進妳手部皮膚的表層,確實做到這一點,就會發現手部的觸感變得好滑順,很好摸誒!

但是如果妳剛洗完手,記得手要擦乾再使用,有一點濕濕的手,使用量就要減半,這是任何屬性的油脂遇水會擴量的原理,特別不容易將cream搓進手部皮膚的表層,但是一會兒手上的水還是會揮發掉,一陣子後就會覺得護手霜使用量不足,只好再補充護手霜,所以擦後手霜前還是將手擦乾。

夢姐連續使用了兩個月,發現很好用,比那美眉最愛用的”歐酥丹“(其實我當美眉時期也很愛用)更適合我這種超柴的纖纖玉手,「滋潤度高,不黏膩,淡淡天然香氣」,索性不只睡前使用,就連平常做完家事也都用頂級濃潤晚安護手霜來呵護我辛勞的雙手。

 

IMG_2428.JPG

▲這張圖介紹這產品,瞭解一下魔洛哥堅果油晶球

 

IMG_2429.JPG

▲使用方法很重要,確實將cream搓進妳手部皮膚的表層,才能達到滋潤手部肌膚,帶來滑順觸感。夢姐連續使用了兩個月,發現很好用,比那美眉最愛用的”歐酥丹“(其實我當美眉時期也很愛用)更適合我這種超柴的纖纖玉手,”歐酥丹“吸引人不在於內容物的效果,而是它美麗且具設計感的包裝,和吸引人的香味。🌸

arrow
arrow

    追夢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