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根據維基百科的說法:

什麼是臥蠶?

臥蠶,又稱眼苔眼輪臥蟬,即眼睛下方、緊鄰睫毛下緣、微微隆起的部位,微笑時會更為明顯,長大約4至7毫米,完美比例在眼睛的0.38-0.41倍左右。在面相學來說,有臥蠶的人易招桃花。中國傳統觀念中,擁有臥蠶是美女必備的條件。臥蠶呈偏橢圓形,通常於微笑時會因臉部肌肉群組的活動而特別明顯,遠看像橫臥的蠶蟲,所以叫「臥蠶」。

臥蠶與眼袋的分別:

眼袋位於臥蠶的下方、眼眶骨附近,距離睫毛較遠,形狀為倒三角形,源於下眼瞼發生水腫現象或脂肪凸出所致,予人疲累、衰老的感覺。

螢幕快照 2015-10-08 下午4.11.30.jpg 

所以趕快拿出鏡子,看看自己有沒有臥蠶,沒有也別難過,以為自己不是帥哥美女,再笑一個~臥蠶就出現了,自古面相學認為ㄧ有臥蠶的人易有桃花,後來發現桃花也代表招來好人緣,對於做業務工作的人,除了專業,散發親和力才能引來好人緣,人緣好業績才會好,臥蠶掛在眼下,笑咪咪時多有親和力呀!最近醫美診所的網頁,也愛放上明星徐若瑄與羅志祥的照片,另外用電腦效果去除本來美美的臥蠶,用以說明~沒有臥蠶,美麗與帥度馬上削弱,好奇的自己谷哥一下就知道了。

臥蠶與眼袋大不同,臥蠶是屬於肌肉、眼袋是脂肪構成,臥蠶是天生的,眼袋也有天生的,另外眼袋會隨著年紀增加慢慢形成,有眼袋真的會看起來累累的、老態,所以有眼袋真不是一件好事,對於愛美的人會是一大煩惱。留意一下就會發現,很多帥哥美女有臥蠶,我超級愛韓國明星金泰熙的迷人電眼,她那漂亮的臥蠶,連我這女性也深深著迷,電力好強呀!怪不得有她的戲我都想看,看到她就覺得好舒服,心情也大好。

夢姊也有臥蠶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隨著年紀....現在只有笑的時候會出現,不笑就沒有,可是我很希望找回不笑時也會掛在眼下的臥蠶,多年來靠著化妝來畫出自然的臥蠶,卸了妝就一切歸為平淡,搜尋了很多方法~開刀手術那種風險太大了,我不愛,微整型打打玻尿酸這種我還能接受,只是三年前有玻尿酸填充淚溝失敗的經驗,讓我想了一年,不斷地爬文,看別人的經驗,有感於歲月不饒人,再拖下去皮都皺了,連老公都不看了,搞不好自己都不想看到自己,趁最近快要請長假出國,有一段可以不用出現在同事朋友面前的恢復期,加速我踏出一步的動力,就這樣,我完成生平第一次玻尿酸填充臥蠶,當然了~沒有我看某些部落客與名人的經驗那樣速成,這恢復期讓我很煎熬😭,關於夢姊我的臥蠶心路歷程分享,裡面有很多夢姊素顏、很坦白的照片,並不是美美的~很害羞,但我確實想真實呈現術後的樣子,然而我並不想分享給過路人,夢姊只想分想給我的朋友與粉絲閱讀,如果你真的有興趣閱讀夢姊的臥蠶心路歷程分享,請先加入我的好友才能看得到唷!


並不是有臥蠶就有電眼喔!還要有一黃金比例,來看看這篇報導:「臥蠶電眼,黃金比例」〖蘋果日報〗

關於夢姊的臥蠶心路歷程分享,只想分想給我的朋友與粉絲閱讀,加入我的好友後再跟我索取開文密碼,你就可以進入這篇寫實分享文「給我一對迷人的自然臥蠶吧!」


▶︎夢姊喜歡分享生活上大大小小的經驗、開心與不開心的事情,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,別吝於鼓勵與讚美,夢姊才會有動力繼續將自己的真實經驗,分享給我的朋友與粉絲。

arrow
arrow

    追夢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