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姊最愛逛日本藥妝店,數年前就發現這好物,主要是因為腳底與腳跟得厚皮感到困擾,怎麼說困擾呢?

夢姊愛長期穿高高的高跟鞋,養了厚厚的腳皮,在腳底幾處形成無法消滅的厚繭,我自嘲像馬蹄; 厚繭在走路時,特別是夏天,不穿絲襪的話很容易厚繭的角質與汗水一起摩擦鞋內灰塵,而形成污垢,一脫掉鞋子就看到腳底與鞋子裡,有時有白白、灰灰、黑黑的污物,回家還好,在要脫鞋子的餐廳、買鞋試穿鞋子時....好尷尬唷!

所以夢姊長定期要上美甲店做深層足部護理,美甲師會很努力的幫我修修腳底厚繭與廢角質,除了很花摳摳外,其實效果只能維持半個月,就開始粗粗的,夢姊的ㄤ就會嫌我的腳底有菜瓜布,所以自己還是得在洗澡時搬出剉刀來修修腳,對夢姐來說不修修腳就有羞羞腳,實在無法忍受鞋裡有污垢、腳底皮會刮床單與絲襪,上電扶梯看見不管小姐還是歐巴桑腳後跟有龜裂與白白的脫皮....就整個很不舒服。

看到可以讓腳皮回到Baby的細緻膚質,怎能不心動來試試,怎麼能不分享~

image.jpg

▲照片一  在日本買的,包裝如此

image.jpg

▲照片二 在日本買的沒有中文說明,但是有圖片說明如何使用就夠了

image.jpg

▲照片三 一堆日文知道在講什麼?夢姐猜的出來。。。

image.jpg

▲不好意思腳底見人,但還是要講解一下困擾夢姊的馬蹄厚繭是如何誇張。。。

image.jpg

▲厚繭脫皮是常有的是,因為上面推疊不知多厚多厚的角質,厚到拿針刺還不會感覺刺,而且硬硬黃黃的....好醜

image.jpg

▲照片看不太出來後腳跟與後足底脫皮,其實這脫皮很粗,會勾床單、絲襪、褲子,甚至磨到自己的小腿肌膚都會自我嫌棄

image.jpg

▲換皮的季節,特別明顯,不知道是不是夢姐比腳嚴重!?

►接下來,按照使用方法敷上足膜,先說明夢姊有在試用足膜的兩天前照指示做敏感測試,確定沒有問題才使用足膜,使用足膜過程方法完全按照說明書指示,在此就不詳述,現在也有中文的官網可以參考,請查詢『Baby foot』。

IMG_0236.JPG

▲ 洗完澡後,套上足膜讓雙腳包覆在去角質凝膠裡,等待兩小時。。。。。

image.jpg

▲兩小時候,去除足膜並洗淨腳上的去角質凝膠,夢姊發現包覆在足膜的去角質凝膠裡的腳踝與腳被有些許泛紅,猜測是夢姊皮膚還是有點敏感

image.jpg

▲腳底沒有泛紅,和兩小時前沒有什麼差別

image.jpg

▲左腳看完看右腳,腳底腳跟沒有泛紅也沒什麼不一樣,心裡有點滴咕。。。會不會沒有效?

image.jpg  

▲光線充足的太陽下來一張膚足膜兩小時後的腳底大特寫,其實這時候並不會有什麼變化,重點是在第三天開始不明顯脫皮(說明書上說從第二天開始會脫皮),從第三天之後變成大面積脫皮,就像照片二到照片三的包裝上那樣,一點也不誇張,甚至第四天到第六天大塊大塊的脫皮,但脫很薄的皮,我還會自己撕下來,不會痛,一點也沒感覺,到大約第八天全腳已經脫的徹底,算是換膚大成功。

說實話,夢姊覺得脫皮照片很噁心,所以我一點也不想PO出來,真的就跟包裝上一樣; 經過每一季使用一次,終於我腳底的厚繭慢慢變薄了,不再那麼硬硬黃黃的,在此這別提醒躍躍欲試的姐妹們(其實男生也可以用啦!)使用的時機很重要喔!在秋冬使用比較不會穿涼鞋,免得大脫皮時被別人看到,人家會以為這位小姐得了什麼皮膚病,脫皮脫成這樣,不小心還會脫落垂在鞋子外,弄的自己挺尷尬的。

image  

 最後這一張腳底特寫的照片,是經過使用過四次一年之後的今天拍的,我的腳底有沒有看起來乾淨俐落多了,而且厚繭也變薄許多了,開心!

💯夢姊就對去足角質用品該具備得條件的整體評價(皮膚刺激與敏感性、徹底去除角質、方便性省時間、價位、香味)✘☆✘

▶︎夢姊喜歡分享生活上大大小小的經驗、開心與不開心的事情,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,別吝於鼓勵與讚美,夢姊才會有動力繼續將自己的真實經驗,分享給我的朋友與粉絲。

arrow
arrow

    追夢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