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如果你也和夢姐我一樣愛吃薑糖,特別在冷冷季節時,一定要試試這款中國湖南的名產鳳凰縣鎮竿張氏姜糖

夢姐也是第一次吃,朋友到湖南旅遊帶一包回來送我,這紅色大包裝裡面還有一個個白色小包裝的,

美味的薑糖就小份裝在白色小袋裏,可能是一次吃一包,整大袋可以避免受潮,保存也比較久吧!

要怎麼形容它的美味.....其香氣拆開小包裝就可以聞到淡淡迷人的薑香,每一顆大約2cm~3cm不等大小,

略像浮石有孔洞,一點點黏手,對我來說他的甜度配上薑辣味恰到好處,夢姐不覺太甜,重點是吃完口齒有餘香。

IMG_9302

 ▶︎夢姐也是生平第一次吃到,還有什麼口味我也不知道,據說掏寶網上就可以買到

IMG_9303

▼下面這張是小包,我一人就可以吃掉一小包

IMG_9300 

IMG_9301

我沒有在淘寶上買東西,也怕買錯,所以有機會去中國湖南我一定要去帶薑糖回來過冬。

😘看完我的分享,請別吝於給我一個讚或推,有你的鼓勵才有更多來自真實的分享!謝謝!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追夢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